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明镜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1月21日在南通“四宜糕团店”的遭遇  

2009-02-04 16:55:43|  分类: 照妖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1月21日,我去南通办事,中午去四宜糕团店吃饭。四宜糕团店是一家老店,价格不是很贵,而且口味不错,所以我一直对这家店有好感的。
       但是,1月21日中午去了那里以后,我发誓以后绝不会再去了,因为四宜的服务质量太差了。
       我于12点10分左右在收银台付钱购买了三样东西:一份鸡腿、一份三鲜汤和一份肥肠盖浇饭。
       当时店里人山人海,我在混乱、拥挤不堪的窗口前取了鸡腿后好不容易找了一个角落的位置,然后对一位个子不高,戴眼镜的瘦瘦的男服务员说:“我好不容易才找了个位置,麻烦你帮我端一下汤吧!”。
       这位服务员爱理不理的,然后端起我那份鸡腿,“啪”地一声将盘子拍在桌上说:“你把盘子放在这里,没有人会拿你的鸡腿的。”然后又说:“你只有自己去端汤,在这里没有人会帮你端!”
       我当时看到他这样的态度,再看看店里混乱的情形,也就没再和他说什么,忍气吞声地自己去端汤。
       当我坐下来喝汤的时候,发现汤是冷的。想想,1月21日那天气温可不高啊!喝冷汤舒服吗!
       其实当时我已经基本上气得浑身发热了,而且由于拥挤,所以店里也挺热的,我想,喝点冷汤就算了吧!
       然而,当我把鸡腿和汤全吃完后,等了好长时间,饭却还没有送过来。我一看表,时间距离收银台票上打的已经超过了半个小时。我于是找服务员问,饭怎么还不送过来的?但是,服务员却象聋子似的,没人理我。
       然后又找了几个服务员,结果还是那样,没一个理我。
       我在气愤之下,决定找经理,我大声叫服务员,说“把你们经理找来”。结果也还是那样,仍然没人理我。
       后来有一个服务员见我的声音高了一些,叫我找领班。领班是位女的。我于是找到她,我说“把你们经理找来”。她也不理我。
       然后我去了收银台,我说我要把饭退掉。我已经等了半个多小时了,不能再等下去了。
       收银台的小姐感到很为难,她说卖出的饭不能退。她说经理不在店里,然后带我找领班。领班说:饭也许正在制作的过程中,万一你现在退掉了,卖不掉怎么办?
       我说:浪费别人的时间等于谋财害命,我还有其它的事情,不能再等了,麻烦你退掉,我不吃了!
       领班说:你没看见现在厨房里和窗口前一片混乱吗?你就谅解一下吧!
       我当时已经是无法忍受这样的服务质量了,于是我提高了声音说:“请你退掉,我不吃了!”
       领班当时还在犹豫,周围的顾客听了我的话语,也开始骚动了起来,领班见状不妙,连忙让收银台的小姐将钱退给了我。
       这就是我与2009年1月21日中午在南通长桥四宜糕团店的经历。供各位南通市民参考。

本文原文见“濠滨论坛—关注南通—《南通“四宜糕团店”的服务质量太差了!》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31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